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信德鐵網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自創立以來,堅持品質的提升與價格合理化。所生產之產品深受使用者信任與讚譽,是台中沖孔網專業製造廠商。 本公司生產產品種類很多,包括了輸送網、沖孔網、過濾網管(桶)、過濾平織網、篩斗、特殊過濾器、裝潢金屬網、其它訂製產品,並且廣泛運用於各種產業,涵蓋了機械製造、鈑金、製藥、化工、汽車、食品、塑膠、環保、室內裝潢與建築等。
早期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本公司產品大多運用在工業用層次,隨著時代變遷,以及人們對生活品質提升的需求,金屬網不再是單純的金屬網,它漸漸被推廣到建築裝飾用層次,好像被付予了新的生命般美化了我們的環境。有許多設計師便喜歡運用金屬網作為裝飾及綠能建材之一。
本公司配合的廠商眾多,與許多企業一起成長,對於未來,將以「品質、專業、信譽、謙卑」為本公司宗旨,繼續為客戶服務。
沖孔網領導品牌-信德鐵網有限公司
相關產品:沖孔網輸送網裝潢金屬網過濾管平織網擴張網點焊網浪型網金屬訂製品篩斗
電話: 04-23353456
傳真: 04-23353535
信箱: sdmetal3456@gmail.com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二段68巷368弄39號